机关党建

首页 / 业务信息 / 专业信息 / 机关党建

吉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06 14:38:00 来源: 字体显示:  

35日,在“学雷锋"志愿活动日来临之际,吉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组织20余名志愿者,到长春市水文化生态园开展“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主题志愿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佩戴水利志愿者绶带标志,悬挂印有“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十二字新时代水利精神的条幅,录制了宣传语短视频,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节水护水知识,倡导文明行为,用热情和爱心传递水利正能量,与过往群众亲切互动。志愿者们还游历了水文化生态园,参观了园区内的《水与城市主题展》,学习了水文化生态园对水利精神的十项解读,包括上善若水的尚德精神、浮天载地的包容精神、臣心如水的廉洁精神、碗水端平的公平精神等。

 

近年来,设计院多次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水环境宣传、水行业精神宣讲、社区帮扶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关爱自然、关爱身边人,共建共享和谐幸福生活。(稿件来源:吉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