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首页 / 业务信息 / 专业信息 / 机关党建

吉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凤春对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督导

时间:2018-09-20 15:01: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将吉林省水利厅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落到实处、抓出实效,918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凤春到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就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了督导。

 

在省水利科学研究院领导班子陪同下,张凤春深入院基层部门进行了走访调研,与院基层同志就有关科研工作进展及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听取了基层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并就做好科研和技术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张凤春听取了省水利科学研究院领导班子关于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凤春指出,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新领导班子工作有起色,处理遗留问题有进展,尤其是在一些难点问题的解决上迈出了一大步,希望通过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人心,加强管理,使各项工作更加稳妥有序地推进。

省水利科学研究院领导班子能够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先后三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并广泛征求干部职工意见,活动开展的比较扎实,问题整改的比较迅速,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张凤春对下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提出了五点意见

一是要从讲政治的站位,高度重视作风大整顿活动。特别是省水科院作为科研院所知识分子较为集中,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坚决维护”,统一思想,形成共识。

二是要紧盯问题,细查深挖。要透过现象见本质,坚持问题导向,把症结找准,把措施定细,把工作做实、做透。

三是要领导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把中央、省委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要求学深悟透;要带头查,触及灵魂,深挖作风和思想根源;要带头改,在一些重点难点问题上下功夫。

四是要坚持正风肃纪和正向激励并重。既要建立约束机制,又要有激励措施,特别是要鼓励科技创新。

五是要促进工作取得新成绩。要通过作风大整顿激发出新的面貌、新的热情,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果。

张凤春希望,省水利科学研究院要不断化解矛盾,不断解决问题,不断推动发展,在科研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新成绩,为吉林水利建设迈出新的步伐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