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公告

首页 / 业务信息 / 公文公告

吉林省水利厅关于报送水闸运行管理情况的通知

时间:2018-10-18 09:52: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吉水建管函〔201883

各市(州)水利(水务)局,长白山管委会水利局,各县(市)水利局:

根据水利部《关于开展堤防、水闸、泵站运行管理情况调研的通知》(运管堤函﹝2018﹞号)要求,为全面了解掌握我省水闸运行管理情况,进一步提升水利工程管理水平,现对全省水闸运行管理情况开展调查,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此次报送范围包括:全省水利普查范围内的大、中、小型各类水闸,不含水库和水电站枢纽工程上的涵闸建筑物。

二、报送内容

1.各类水闸运行管理情况,包括:工程管理体制机制、管理机构、人员、经费等落实情况;工程维修养护、调度运行情况;运行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的措施建议。

2.填写的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现状调查表(附件1)和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调查表(附件2)。3、将上述情况汇总后形成的书面总结材料。

三、报送要求

请各地认真组织落实,明确专人负责,切实做好此次调查工作,20181025日前,书面总结报告(总结报告提纲见附件1),及附件2、附件3表格的纸质文件和电子版报送省厅。

联系人:曹占冰 0431-84994078

  箱:jlssltjgc@163.com

 

附件1:总结报告提纲

附件2:水闸工程管理现状调查表

附件3: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调查表

 

 

 

                              吉林省水利厅

                            2018929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