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公告

首页 / 业务信息 / 公文公告

吉林省水利厅关于报送2019年度国有公益性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需求的通知

时间:2018-10-11 09:58: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吉水建管函〔201881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水利(水务)局,各县(市)水利局,厅直有关单位:

为全面掌握我省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以下简称“小水改”)进展情况,进一步总结经验,分析问题,研究下步全面加快推进我省小水改革步伐,现将报送小水改革阶段总结通知如下:

一、阶段总结的内容

一是截至2018930日前,各地小水改革的总体进展情况,包括纳入改革的工程数量,明晰工程产权,落实管护主体和责任,明确工程管理模式,落实管护经费,划界确权,以及“一工程一档案”建立等情况。二是各地推进小水改工作中成立的组织机构,人员组成,采取的措施,出台的文件,制定的办法,取得的成效,总结的经验和做法等。三是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以及化解矛盾采取的方式方法等。四是2018年改革工作目标和任务计划完成情况,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小水改的计划和措施。五是2019年各地全面完成小水改革任务的计划目标和任务,拟采取的方法和措施等。

二、报送的要求

(一)各地按照内容纲要及本地实际,认真做好阶段总结工作,阶段总结将汇总成册。

(二)各地于20181016日前将阶段总结的纸质文件和电子文档报送省水利厅。

 联系人:曹占冰   0431-84994078

   箱:jlssltjgc@163.com   

 

                                    吉林省水利厅

                                       2018109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