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公告

首页 / 业务信息 / 公文公告

吉林省水利厅关于开展2018年农业农村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现场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26 10:07: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吉水渔函【201889

各有关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水利(水务)局,各县(市)水利(水产)局,厅直有关单位:

按照《吉林省水利厅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创建活动的通知》(吉水渔〔2018202号)要求,省水利厅定于近期对新创建及2018年底前到期的农业农村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进行现场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新创建农业农村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的7家单位(名单附后)。

2.2018年底前到期的20家农业农村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名单附后)。

二、验收要求 

1.现场查看、当场评分。

2.对验收合格的新创建和2018年底前到期的第八批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进行汇总,填报《农业农村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评分表(2018年版)》(附件1,正反面打印,每个养殖单位两份,加盖养殖单位公章)、分新创建和2018年底前到期填报《农业农村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基本信息汇总表》(附件2,加盖养殖单位公章)。

三、验收方式及时间

省水利厅组成四个验收组,验收工作于1017日前结束,各组于1018日之前将信息汇总表和验收评分表上报厅渔业局。

第一组:省水产科学研究院,负责长春、辽源、公主岭

  长:高春山    成 员: 李海波    

第二组: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负责吉林市、通化、白山

  长:楚国生    成员: 赵        

第三组:省渔政渔港监督管理站,负责白城市、松原市。

  长:焦永发    成员: 肖风祥   韩靖伟

第四组:省渔业局,负责延边州、长白山管委会

  长:刘      成 员: 赵    李海波

具体抽查时间由各组自行安排。

四、有关要求、

(一)各有关市(州)、县(市)要高度重视此次验收工作,按照时间安排做好准备工作,并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二)各验收组要认真负责,做到验收到位、指导到位。同时在验收过程中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厉行节约、轻车简行,客观、公正地开展验收工作。

联 系 人  赵波

联系电话:0431 84994233

 

附件:1.农业农村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评分表(2018年版)

2.农业农村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基本信息汇总表

3.2018年到期农业农村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名单

4.新创建农业农村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基本信息汇总表

 

 

                       

                                               吉林省水利厅

                                              201896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