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公告

首页 / 业务信息 / 公文公告

吉林省水利厅关于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发布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8-09-26 09:59: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吉水渔函【201888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水利(水务)局,各县(市)水利(水产)局,厅直有关单位:

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发布工作是农业农村部、省水利厅确定的年度渔业重点工作,其中32个县市必须在1110日前完成政府发布工作。自7月初实行月通报以来,各地加快了工作进度,编制发布工作取得进展,但还有部分地区进度较慢,至8月底仍未编制完成规划初稿,现将截止到831日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32应编制发布规划的县(市、区)进展情况

1.已经由政府发布的6个,较7月底增加3个。洮南市、梅河口市、镇赉县、蛟河市、通榆县、伊通县。

2.上报政府待批的5个。大安市、榆树市、东辽县、乾安县、通化县。

3.已完成征求意见的5个。敦化市、桦甸市、九台区、双阳区、农安县。

4.正在征求意见的8个。德惠市、公主岭市、舒兰市、安图县、长岭县、永吉县、前郭县、磐石市。

5.完成规划初稿的5个。集安市、柳河县、珲春市、辉南县、靖宇县。

6.未完成初稿的3个。延吉市、汪清县、扶余市。

二、10可独立编制规划或提供基础资料由所属市(州)牵头统一编制的县(市、区)进展情况

图们市、龙井市、和龙市、梨树县、双辽市、东丰县、江源区、临江市、长白县、抚松县,均已将基础资料提供给所属市(州)。

三、市(州)规划编制进展情况

1.已经由政府发布的1个。延边州

2.已完成规划初稿的8个。长春市、吉林市、四平市、松原市、白山市、辽源市、白城市、长白山管委会。

3.未完成规划初稿的1个。通化市

各地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对于9月底前,应编制发布的32个县市,仍未完成征求意见的,省水利厅将通报到当地政府。

                     

 

吉林省水利厅

                                                   201897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