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公告

首页 / 业务信息 / 公文公告

吉林省水利厅关于组织开展水工闸门运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8-09-21 14:35: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吉水建管函〔201879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水利(水务)局,各县(市)水利局,厅直有关单位: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国水工闸门运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办建管函〔2018935号)要求,现将水工闸门运行工职业技能竞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凡水利行业从事水工闸门运行一线技术技能工作的在岗人员均可参赛。参赛选手必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取得第一名的同志可以参加全国决赛。

二、竞赛时间、地点和日程

竞赛拟定于20189月底在吉林省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及比赛场地另行通知。

   三、竞赛内容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09年修订的《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闸门运行工》中高级工、技师的知识和技能要求,以及其他有关新知识、新技术要求,并结合工作特点,分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竞赛。总成绩按理论知识考试占50%、技能操作占50%的成绩计算。

四、其他事项

1、各地竞赛人员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自带竞赛必备的考试工具(实际操作除外)。每个县(市)原则上推荐1名人员参加。

2、请各单位填写本单位参赛选手报名表,经本单位负责同志签字加盖公章后,与2018920日前将电子版传至水利厅建管处邮箱。

联 系 人:曹占冰

联系电话:0431-84994078

电子邮箱:jlssltjgc@163.com

 

附件:1.水工闸门运行工职业技能竞赛大纲

          2.水工闸门运行工职业技能竞赛参赛选手报名表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