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公告

首页 / 业务信息 / 公文公告

吉林省水利厅关于报送2019年度国有公益性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需求的通知

时间:2018-09-17 16:21: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吉水建管函〔201878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水利(水务)局,各县(市)水利局,厅直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全省国有公益性水利工程维修养护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更好发挥工程使用功能,现就2019年度国有公益性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需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中央补助资金需要满足的条件

(一)县级水利部门管理的公益性水利工程,包括承担防洪、排涝、抗旱、灌溉任务的水库工程、水闸工程、堤防工程、控导工程、泵站工程。

(二)完成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并通过省级验收。

(三)工程管理单位公益性人员基本支出落实率≥80%,地方公益性工程维修养护经费落实率≥50%

(四)往年实施的中央补助资金项目已通过水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验收。

(五)使用中央补助资金过程中未发生违规违纪问题。

二、申报省级补助资金需要满足的条件

(一)县级水利部门管理的公益性水利工程、规范化管理达到省级以上标准并由市(州)水利部门管理的公益性水利工程。包括水库工程、水闸工程、堤防工程、控导工程、泵站工程、引水工程、灌溉工程。

(二)当地上年度已落实一定额度水利工程维修养护经费。

(三)上年度实施的维修养护项目已通过各地水利部门组织的验收。

(四)使用中央和省级专项补助经费过程中未出现过违规违纪问题。

三、有关要求

此次维修养护需求包括中央补助资金和省级补助资金,原则上一个项目只可申请中央补助资金或申请省级补助资金,如项目所需维修养护资金额度较大可同时申请中央补助经费和省级补助经费。各地要根据水管体制改革批复的维修养护金额、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需求、上一年本级财政实际安排维修养护资金情况,以及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完成情况等因素,申报2019年度国有公益性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建设需求。

请各地于20181010日前,将2019年度公益性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建设需求统计表(见附件)报送省水利厅,同时将电子版传jlssltjgc@163.com邮箱。

联系方式:曹占冰 

联系电话:0431-84994078

 

附件:××市(州)、县(市)2019年度公益性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需求统计表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