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公告

首页 / 业务信息 / 公文公告

吉林省水利厅转发水利部办公厅关于抓紧完成已建水库大坝注册登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5-08 14:56: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吉水建管函〔201826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水利(水务)局,各县(市)水利局,厅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水库大坝安全管理,抓紧完成已建水库大坝的注册登记工作,现将《水利部办公厅关于抓紧完成已建水库大坝注册登记工作的通知》(办建管函〔2018324号)转发给你们,各地要严格按照要求抓好落实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地要全面梳理本行政区域内已建水库情况,对照水利发展统计公报数据和名录,认真核对各类水库数量。组织开展好本行政区域内水利系统已建水库大坝注册登记情况摸底调查,督促指导未注册的水库大坝在2018610前完成注册登记。

二、各市(州)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做好本行政区域内所有水库大坝注册登记的统计汇总,对未能按期完成注册登记的水库大坝,要逐一核实,说明原因。

三、各地要高度重视注册登记工作,周密组织,并形成本行政区域内水库大坝注册登记完成情况书面报告(包括各大坝主管部门管辖的数量、已注册水库大坝数量、未完成注册登记的原因等),连同附件12报送市(州)水行政主管部门。市(州)水行政主管部门汇总本辖区内情况后,于2018610日前报省水利厅。

联 系 人:曹占冰

联系电话:0431-84994078

    箱:jlssltjgc@163.com

 

(附件请到建管群文件中下载)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