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公告

首页 / 业务信息 / 公文公告

吉林省水利厅关于开展全省基层水利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1-26 09:35: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吉水农水函20184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水利(水务)局,各县(市)水利局:

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基层水利服务机构能力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办农水函20171688号)精神,我厅计划利用两个月时间,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基层水利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验收工作。现将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验收工作是对基层水利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成效的全面检验,同时也是巩固建设成果的关键环节和重要措施。各地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验收工作的重要性,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推进验收工作。县级要做好自评工作,市级要做好审核验收,省级要做好核查验收,通过三级层层把关,确保基层水利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验收工作抓实抓好。

二、严格规范程序,坚持实事求是。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按照省级制定的工作方案抓好验收工作,形成逐级报送、逐级把关的工作格局,确保验收程序周密完备、验收工作严肃认真、验收结果真实可信。

三、保证验收时限,如期完成任务。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本次验收工作时段进行,强化工作组织和工作落实,及时有效完成验收任务。验收过程中,出现问题要及时反映和研究解决,确保310日前全省验收工作全面完成。

 

联系人:

省农村水利建设管理局  于鹏

联系电话:043187899308  邮箱:jlnsj806@126.com

 

   附件:吉林省基层水利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验收工作方案

 

                                                                                     吉林省水利厅

                                                                                         2018118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