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公告

首页 / 业务信息 / 公文公告

吉林省水利厅关于规范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文件费用收取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1-16 10:27: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吉水建管函[2018]3号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水利(水务)局,各县(市)水利局,厅直属相关单位,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规范我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文件费用收取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十六条第二款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放开建设项目专业服务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299号)第一条第三款之规定,结合当前我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文件采取“电子文档下载”及“纸质文件发售”两种方式获取的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吉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等媒介发布的各类水利建设项目电子文档招标文件,招标人及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不得收取发售招标文件费用。

    二、尚未在“吉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等电子媒介发布,由招标人及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发售的纸质版招标文件,收取的费用应当限于补偿印刷、邮寄的成本支出,不得以营利为目的。

三、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执行,省水利厅此前印发的有关文件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吉林省水利厅

                                                                               2018111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