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会议

吉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精准排查“回头看”工作省级抽查动员培训会议

时间:2020-04-15 16:40: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20415日,吉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状况排查“回头看”工作省级抽查动员培训会议,全面部署省市抽查工作。省水利厅副厅长孙富岭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2019年开展的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排查成效很好,为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基础资料。今年3月下旬,厅党组又部署了排查“回头看”工作,就是要进一步摸清情况,分类施策,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厅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抽查工作,要求各抽查考核组总结去年的经验,提高认识,精准核实,保证排查结果真实、准确。

 

会上,孙富岭传达了厅党组对抽查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就排查的重要性、抽查的总体安排以及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进行指导,提出了相关要求。孙富岭强调,各抽查组结合国家成效考核提出的运行管护问题、水质问题、使用小型净水器问题、自来水入户率低问题、季节性水质反复问题等五个方面,重点检查县级报告成果是否准确。若发现一处排查结果不准确,责令整村重新开展排查;两处不准确,整乡镇重新排查;三处不准确,整个县重新排查。要求通过抽查检验各地排查成果,全力保障本次摸排数据真实、精准、可靠。孙富岭还要求各考核组轻车简从,减少陪同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高效地完成抽查工作。

 

吉林省水利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参加抽查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来源:吉林省水利厅农村水利水电处)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