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会议

吉林省“十四五”农村供水保障规划编制工作视频会议在长春召开

时间:2020-03-17 14:30:00 来源: 字体显示:  

317日,吉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十四五”农村供水保障规划编制工作视频会议,对下一阶段开展“十四五”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规划编制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省农村水利建设管理局负责同志主持,省水利厅副厅长孙富岭出席并讲话,全省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参会。

会议对《吉林省水利厅关于做好“十四五”农村供水保障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明确了本次规划编制的目标要求、原则和主要建设内容。各地要根据文件要求,结合自身情况,尽快启动规划编制工作,确保按时交卷。

孙富岭同志强调,全省各级水利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规划编制工作。科学确定总体目标任务,准确把握规划重点内容,加强组织领导,按时向国家报送一份高质量的规划成果,为推进全省水利事业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来源:吉林省农村水利建设管理局)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