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会议

吉林省水利厅召开深入推进冬春安全生产治理和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会议

时间:2019-12-27 13:43: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91227下午,吉林省水利厅召开深入推进冬春安全生产治理和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传达了省安委会深入推进冬春安全生产治理和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厅办公室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注意公务车出行安全的通知》,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确保年末岁首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富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近期我省连续发生几起安全事故,造成了人员财产损失,教训深刻。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特别要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规律特点,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确保水利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

一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年终岁首,工作任务重。二是今年我省天气异常,降雪频繁。三是各项群众性活动增多。二要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防控,深入细致的开展风险排查。着重加强三个“重点时段”四个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重点时段:一是加强节日“两会”期间安全监管。二是加强冬季停工复工期间安全监管。三是加强封冻解冻期间安全监管。四个重点领域:一是交通出行和公务车辆出行安全。二是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监管。三是切实加强水文测报和水利勘测设计安全监管。四是加强冬季施工的安全监管工作。三要强化措施保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强化监督检查。三是强化动态管控。            

(来源:吉林省水利厅监督处)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