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会议

吉林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全省建档立卡贫困户饮水安全状况精准排查工作第一次视频调度会

时间:2019-05-22 17:54: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了动态跟踪全省建档立卡贫困户饮水安全状况精准排查工作进度,吉林省水利厅启动每周两次视频调度机制,522日召开第一次视频调度会,副巡视员曹永斌、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和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农安县、图们市、镇赉县、靖宇县、长岭县、柳河县、双辽市、东辽县等8个县市围绕精准排查工作进行典型发言,交流了经验做法。长春市等九个市(州)逐一通报了本地区摸排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工作进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分别承诺在62日前完成县级摸排工作,确保省市抽查工作如期开展。

曹永斌要求,要充分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解决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针对时间紧任务重,各地要抢抓工作进度,严格按照《农村饮水安全评价准则》,确保排查工作精准高质量完成。要切实加强措施保障,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部门责任,确保全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摸排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吉林省水利厅农村水利水电处)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