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会议

吉林省水利厅党组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时间:2018-10-12 16:01:00 来源: 字体显示:  

1012日,经吉林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省水利厅党组召开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凤春主持会议并对厅党组班子和全厅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厅机关、厅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张凤春从活动组织开展情况、问题查找情况、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成效情况等四个方面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了总结和回顾。

会议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一是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

二是要持续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三是要持续落实好“四个一批”;

四是要持续完善制度机制;

五是要持续巩固提升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要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常抓不懈。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吉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凝心聚力、强化措施,努力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取得新成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稿件来源:吉林省水利厅人事处)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