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会议

吉林省水利厅组织传达学习全省研究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28 10:03:00 来源: 字体显示:  

327日下午,吉林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成都精准脱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巴音朝鲁书记在全省研究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会议上讲话精神。厅长张凤春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厅领导孙永堂、宫成全、尹中白、曹永斌参加会议。

张凤春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巴音朝鲁书记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二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水利脱贫攻坚工作实际,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水利支持计划7大类工程任务,特别是省委、省政府3项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之一的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增强脱贫实效。三要聚焦汪清、通榆两个深度贫困县,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加大水利帮扶支持力度。四是加强包保村帮扶工作,发挥驻村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作用,积极协调当地政府,扎实推进帮扶项目落实。(吉林省水利厅扶贫办张世险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