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水利厅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0-11-13 16:17: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201113日,为进一步推动吉林省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作,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孙富岭组织召开了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厅财审处、规计处、水资源处、河湖处、农水水电处、省水文局、省农水局、省水科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农水局负责同志长对全省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的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的汇报。孙富岭副厅长肯定了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多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指出我省的工作与先进省份还有一定差距。

孙富岭副厅长强调,下一步要在加强工作的重视程度、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工作考核、落实资金保障等方面系统发力,推动我省的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作再上新台阶。(来源:吉林省农村水利建设管理局)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