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水利厅厅长韩沐恩到永吉县检查防汛工作

时间:2019-06-28 16:18: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督促开展好山洪灾害防御和城市防洪工作,627日,吉林省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省水利厅厅长韩沐恩带领有关人员到易发生山洪灾害和城市防洪工程较为薄弱的永吉县进行督导检查。韩沐恩一行在口前镇官马山村现场观摩了山洪灾害转移避险演练,参加了从发生强降雨预警,到山洪监测和预警信号发布,群众转移安置等全过程。演练结束后,韩沐恩详细了解了全县山洪灾害防御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并指出:山洪灾害防御直接关系到群众的生命安全,要注意各项工作细节,确保措施扎实管用。韩沐恩一行重点检查了永吉县城防工程,与地方同志一道研究城防工程建设和今年安全度汛工作,韩沐恩强调: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高度重视永吉县防汛工作,特别是城市防洪工作,要汲取2017年大洪水教训,突出抓好防汛重点、克服难点,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落实落地,既要考虑长远城防工程建设,也要落实好今年各项度汛措施,确保群众安全,保证“零伤亡”。韩沐恩一行同时看望了战斗在防汛一线的口前水文站的工作人员,细致询问了工作和生活情况后,勉励大家要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保证测出的数据及时准确。

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孙富岭,省水利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永吉县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来源:吉林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