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水文系统开展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2 14:13: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93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联合国确定2019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Leaving no one    behind”(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

为做好今年的宣传活动,吉林省水文水资源局提前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并向直属各单位下发了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通知,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省局在办公楼体悬挂宣传口号横幅,在办公楼内张贴由水利部组织设计出版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画,在LED大屏幕上滚动播放自主设计的宣传图文。直属单位也分别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高公众珍惜和保护水资源意识,提升水文社会影响力。

幸福生活靠奋斗,美丽河湖靠呵护!水文人将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不断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更加浓厚的节水氛围!

(来源:吉林省水文水资源局)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