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水利厅召开离退休干部团拜会

时间:2019-01-24 16:03: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9124日,吉林省水利厅召开离退休干部团拜会,传达了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在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8年吉林水利建设和机构改革发展等情况。厅长张凤春、副厅长宫成全参加团拜。

 

离退休支部书记谢万库、老厅长李森等28位老同志高度评价了2018年吉林水利建设和发展取得的进步,表示一定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上来,充分发挥自身政治、经验和威望的优势,紧紧围绕吉林水利发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发挥积极作用。

 

 

张凤春代表厅党组向全体离退休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祝愿,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吉林水利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厅党组将继续在政治上关心、思想上重视、生活上照顾、感情上亲近老同志,高度关注和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把服务老同志的好事办得更好。同时,他希望老同志能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助力吉林水利事业获得更好发展,促进水利工作迈出新步伐。(来源:吉林省水利厅人事(老干部)处)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