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民心——吉林省水利厅厅长张凤春赴长征村走访慰问

时间:2019-01-24 08:55:00 来源: 字体显示:  

冬寒料峭,春节将至。

贫困户过的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带着这些问题,吉林省水利厅厅长张凤春到负责帮扶的大安市新平安镇长征村,上门慰问杨淑琴、耿清林等五户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最近身体怎么样?屋子里是否暖和?” 在省水利厅副巡视员曹永斌、长征村党支部书记毕江的陪同下,张凤春来到贫困户家中,与帮扶的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变化、生产情况等,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要坚信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在扶贫路上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不能丢下一个贫困群众。

 

张凤春告诉大家,吉林省委省政府将继续按照十九大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部署,与贫困户一道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跟踪落实扶贫政策,注重脱贫质量,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