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2018-12-25 13:39: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1225日,吉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重点工作安排会,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和到会并讲话。

 

会议从生产经营、项目实施、人才创新、质量管理、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与水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对设计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与总结,同时对2019年各项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会议对2018年度获得各类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张和肯定了设计院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设计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新时期下,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和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习新时代治水方针上下功夫、在专业知识学习上下功夫。二要在经营设计院上下功夫。在生产经营上要有所突破,要有“转舵”思维”,树立全院经营思想。在生产管理上下功夫、在生产技术服务上下功夫。三要在设计院改革上下功夫。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素质,不等不靠,积极推进设计院的改革。在新的一年中,全院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来完成省委省政府和省水利厅下达的水利前期规划任务,为吉林省民生水利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吉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杨成功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