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河长在行动”主题演讲决赛在长春举办

时间:2018-12-19 08:28:00 来源: 字体显示:  

1218日, 由吉林省河长办组织的“河长在行动”主题演讲决赛在长春举办,省水利厅副厅长宫成全,公主岭市河长办主任、副市长冯翘,省水利厅总工孙富岭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颁三等奖

 

颁二等奖

 

颁一等奖

 

颁优秀组织奖 

此次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河长在行动”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吉林省河长制湖长制宣传工作力度,以展现各级河长制办公室为河长服务的良好风貌。

 

比赛中,参赛者们用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河长制工作者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和感人故事,展现了各级河长在履职尽责过程中取得的突出成效,突出强调了河长制实施及河道保护的重要现实意义,同时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在大家心中,增强了大家建设生态吉林、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实现河湖功能永续利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12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其中演讲题目为“河长制开启生态白城新时代”的白城市水利局张凯迪荣获一等奖桂冠。另外还评出了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并根据各地区选送的组织演讲比赛的短视频评出优秀组织奖3名。

 

 

  

评委现场打分

 

吉林省河务局李琦主持演讲比赛

 

专注的观众

各省级河长制成员单位、省水利厅部分处室单位、省河长学院100名学员现场观摩了比赛。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