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水利技术精准对接会在长春举办

时间:2018-12-06 16:16: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125日,由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和吉林省水利厅联合主办的“吉林水利技术精准对接会”在吉林省长春市成功举办。

 当前,随着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我国治水的主要矛盾也已经发生了变化,即从人民对除水害、兴水利的需求与水利工程能力不足之间的矛盾,转化为人民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的需求与水利行业监管能力不足之间的矛盾。吉林水利技术精准对接会旨在落实水利部党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指示精神,为水利工程建设单位与技术持有单位搭建高效的对接交流平台,加强科技成果与实用技术的推广应用,为吉林水利现代化建设提供科技支撑服务。

 本次技术精准对接会组织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长江地球物理探测有限公司等13家技术持有单位围绕智慧水利与河(湖)长制、现代化生态灌区建设和寒区水利工程等领域,通过多媒体演讲、产品展示、发放资料、会议微信群分享、会刊介绍、现场交流和会后跟进等多种方式,与参加会议的各方代表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

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组织的系列技术精准对接会,受到水利各界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来自吉林省水利厅相关处室、厅属单位、相关市(州)、县水利部门、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单位、科研院所、在建重点水利工程管理部门、施工单位等部门与单位的领导、专家和技术骨干,技术持有单位代表近400人到会观摩交流。(稿件来源:吉林省水利厅科技处)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