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宫成全到吉林省政务大厅行政审批窗口调研指导

时间:2018-11-30 15:17:00 来源: 字体显示:  

 

1130日,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宫成全来到省政务大厅行政审批窗口调研指导。宫成全首先与省政务公开协调办负责人进行工作会商,交流探讨审批改革基本方向和发展趋势,听取工作意见建议,主动争取工作指导和支持。在审批窗口详细了解审批事项审批程序、办理流程、办理数量、办结效率以及群众满意程度等情况,对窗口审批服务总体工作给予肯定后,宫成全强调:

 一要发挥窗口桥梁纽带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批窗口既是办事服务窗口,更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通过服务群众,架接起政府部门和群众沟通的桥梁,畅通联系群众渠道,及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不断加强改进工作,让群众充分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二要全面落实各项便民服务举措。近年来,国务院和省政府就便民服务提出一系列要求,要紧密结合水利实际,通过审批工作实践,立足窗口窗口服务,全面落实好“只跑一次”、限时办结等便民服务要求

 三要认真执行大厅各项要求。审批服务人员既是省水利厅干部,又是省政务大厅干部,既要接受双重领导,又要落实双重要求,要通过认真执行大厅各项规范要求,树立良好水利干部形象。

 四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是审批工作核心,要以“只跑一次”为刚性约束,经常自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及时学习借鉴其他部门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精简办事程序,减少材料数量,畅通各环节联系,缩短办理时限,全面加强和改进审批服务,不断推进审批提速、服务提效。

    五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作为窗口服务人员,时时代表水利厅和政务大厅形象,对自身要有更高的要求。要从更好适应和胜任工作出发,注重提高工作能力和思想水平,注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对待和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和要求,不怕受委屈、不怕被误解,把承受的工作压力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来源:吉林省水利厅水政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