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以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吉林全面振兴——吉林省水文水资源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8-11-02 12:59: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112日,吉林省水文水资源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进行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水文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破解矛盾,以思想的大解放引领水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吉林、促进水利和谐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刘志新指出,深刻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的重大意义。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二是推动改革引向纵深的必然要求。三是推动水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刘志新要求,要准确把握进一步解放思想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一是结合机构改革,抓好水文干部队伍建设。二是结合水文监测方式改革,加快水文标准化建设。三是提高信息化服务水平,推进水文现代化进程。四是加强水文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刘志新强调,要切实提升进一步解放思想的统筹性和实效性。必须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一要扎实有序开展。二要加大推进力度。三要做到统筹兼顾。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将大讨论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作风大整顿活动结合起来,与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有力有序开展,不断把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