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科学筹划,扎实推进,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更大实效--吉林省水利厅召开第三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8-09-27 10:27:00 来源: 字体显示:  

925日,吉林省水利厅召开第三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厅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贯彻落实王凯部长919日在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情况,并对下一步全厅作风大整顿活动做出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上下功夫。二要在落实“四个一批”上严标准。三要在切实加强督导上求深入。四要在建立和完善相关制度上想招法。五要在开好专题会议上见实效。(稿件来源:吉林省水利厅人事处)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