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召开建院60周年纪念大会

时间:2018-09-21 15:41:00 来源: 字体显示:  

风雨一甲子,辉煌六十年。2018920日,吉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建院60周年“回眸甲子辉煌路,展望水院新征程”纪念大会在长春召开,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凤春,副厅长张和、宫成全,副巡视员曹永斌,吉水院职工和来宾近千人参加大会。

   纪念大会回顾了吉水院六十年的风雨历程,谋划了吉水院的新发展,表彰了2008--2018年期间突出贡献职工,老、中、青职工代表分别发言。

60年来,在厅党组领导下,吉水院规划和设计了吉林省90%以上的重大水利项目和重大规划。吉水院承担了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中的中部供水、吉林省西部供水、松花江干流治理、月亮泡蓄滞洪区建设等十一项工程项目的规划设计任务,为吉林省的粮食安全、防洪安全和水环境安全等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张凤春从改革创新、文明创建、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吉水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吉水院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方针,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厅党组工作安排,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滚石上山、攻城拔寨的拼劲,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在全省水利发展技术支撑上狠下功夫,继续脚踏实地把各项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做、往准里做,全面推进水利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幸福美丽吉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纪念大会进行了文艺演出。       (稿件来源:吉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杨成功)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