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规范机关管理 强化过程管控 严肃制度执行”--吉林省河务局继续全面深化机关作风建设

时间:2018-07-11 10:55:00 来源: 字体显示:  

710日下午,吉林省河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以“规范机关管理、强化过程管控、严肃制度执行,全面提升河务局整体工作水平”为主题,对2018年下半年继续全面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做出部署。

 

会议指出,2016年以来,吉林省河务局全面加强机关正规化建设,清华制度设计和执行,全体职工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在松干项目建设、河道管理、河长制湖长制推进等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随着工作推进和人员增加,迫切需要全局不断加强机关管理,更加突出正规化建设、更加突出制度制度执行、更加突出从严治局,从而以更加良好的局风局貌迎接更加繁重的工作任务、更为艰巨的工作挑战。

 

会议要求,要强化文件签批意见办理督办,对非阅性签批意见,办公室负责办理情况跟踪并存档备查,形成签批公文“一事一档”;要严肃考勤制度执行,考勤记录着对考勤真实性负责,依据相关条例,在绩效考评、工资等级核定等方面严格执行;要强化工作质量过程管控,建立工作过程层层跟进制度,各项工作要做到过程管控;要强化工作汇报制度执行,局班子每月例会听取各科室工作月总结汇报;要强化科室建设,按照AB岗制度做好职责分工,执行科室会议制度,建立科室工作大事记、流程图,抓好科室学习。

会议强调,全局各科室、全体职工都要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作风建设,用强有力的制度保障全局工作高效运转,用不断规范化、高质量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