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全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建设与管理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时间:2018-06-22 13:31: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62122日,全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建设与管理培训班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会议由水利部农水司主办,旨在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农村供水工程巩固提升建设与管理工作,提升工程规模化标准化建设与管理水平,强化水质检测和安全保障,加强信息化与自动化技术应用,健全完善工程良性运行和水价形成机制,确保工程长效发挥。

 

水利部农水司副司长 张敦强

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 张和

水利部农水司副司长张敦强宣布开班,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和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张和在致辞中介绍了吉林省情,概况及区域发展优势,重点汇报了近年来全省水利发展建设情况,特别是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最后张和强调,培训在长春举办,既为各省(区、市)加强沟通联系、扩大交流合作搭建了重要载体,也为吉林省进一步开阔视野、学习借鉴其他省(区、市)经验提供了难得机会,吉林省将认真贯彻精神,虚心学习兄弟省(区、市)的好做法、好经验,努力把吉林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做好,为全面振兴吉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支撑。

 

本次培训重点就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政策和要求、水质检测技术及卫生监督要求、全国农村饮水安全信息管理系统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全国有关县(市)水利局介绍了主要做法和典型经验。

 

培训中,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课程对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建设与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内容丰富,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有很大促进作用。

来自国家相关部委、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厅(局)代表及专家近120人参加了培训。(吉林省水利厅农水处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