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水利厅深入中部城市引松供水工程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8-06-16 15:27: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616日吉林省水利厅在中部城市引松供水工程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面向水利一线职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升水利从业人员安全文明素质。

在活动现场,有各种宣传展板、宣传册、小礼品等,来自吉林省水利厅、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中部城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十八局等单位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民众提供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技能的普及服务工作。

中部城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了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举行了安全生产宣誓活动。

在互动体验区,主办方提供了用电安全、危化品使用、安全隐患查找、职业卫生、应急逃生、心肺复苏六大体验模块。

各参建单位表示:要以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为契机,切实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加强宣传发动,集中开展主题统一、行动一致的宣传活动,让广大员工高度重视人身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杜绝侥幸,努力形成“时时讲安全、事事重安全”的氛围,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共同创造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在过去五年的工程建设期间,吉林省水利厅充分发挥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吉林水投集团不断加强安全生产领导和管理,中部供水股份公司认真组织落实,监理单位严格控制,施工单位可靠保证,中部引水工程克服了战线长、危险源多、作业面分散、施工工艺复杂等诸多困难,形成并保持了工程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

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弘扬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全体建设者安全法律意识、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推动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靠全社会监督,努力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工程建设氛围。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