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白城市水利局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时间:2018-06-08 16:45:00 来源: 字体显示:  

66日,白城市水利局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本次邀请了白城市安监局相关专家作了《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 做好安全管理 确保安全生产》为主题的专题授课。专家围绕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背景与必要性、新《安全生产法》的十大亮点、相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新安法的主要内容学习运用大量案例,就如何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做好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等内容做了详尽的讲解。

 

通过培训学习,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安全红线”意识,也提高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同时为我们进一步和改进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白城市水利局直属各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局机关各科室人员以及工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安全员等代表约3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白城市水利局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