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紧急行动 全力驰援——长春市大力支援榆树市抗旱运水罐车

时间:2018-06-08 13:51:00 来源: 字体显示:  

今春,榆树市持续少雨干旱,导致大田旱情持续加重,有220万亩的地块存在不同程度的缺苗或没苗现象,都需要补种或毁种,但因运水车辆短缺,严重制约坐水补种进度。61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副市长贾晓东主持召开水利、农业、气象等相关部门旱情会商会议,研究决定号召市直各相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积极组织运水罐车支援榆树市抗旱工作,并发出《关于支援榆树市抗旱运水罐车的紧急通知》。

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高度重视,紧急部署,积极增援榆树市抗旱保苗工作。市水利局协调市容环卫局洒水车5台;市防办紧急调配各县(市)区防办抗旱水罐车7台。九台区、农安县、德惠市政府主要领导积极同榆树市沟通,紧急抽调当地消防车辆和消防队员,支援榆树市抗旱工作。市园林局、水务集团及各城区迅速集结运水罐车,火速前往榆树支援。目前,共计53台支援车辆在榆树市进行运水作业,其中市容环卫局5台、市园林局6台、水务集团2台,德惠市、九台区、农安县各11台,双阳区5台、绿园区2台。其他城区、开发区共预备了运水罐车8台,随时听候调遣。

目前,支援车辆按照榆树市安排,正在进行抗旱运水作业。市防办将及时上报抗旱行动情况及旱情信息。(长春市水利局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