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防指开展东辽河防洪调度演练

时间:2018-06-06 14:47:00 来源: 字体显示:  

64,省防指组织有关单位开展以二龙山水库防洪调度为主的东辽河防洪调度演练。防洪调度演练以东辽河流域突降暴雨为背景,模拟了二龙山水库遭遇一般洪水及特大洪水时的水库防汛会商和调度指挥全过程,防洪调度演练充分利用了防汛抗旱指挥决策支持系统、省水文水资源局洪水预报系统和东辽河视频站等信息,演练结合省防汛抗旱应急预案、防汛值班应急预案和二龙山水库防洪调度方案,有针对性的开展演练。演练工作组织周密、程序严谨,增强了预案的可操作性,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国家防办冯明轩同志、水利部松辽委副主任赵万智同志以及松辽委防办相关负责同志到演练现场参加观摩,并提出了指导意见。省防指副总指挥孙廷东同志参加了演练全过程。省防办、省水文水资源局、二龙山水库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防洪调度演练。(吉林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