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水利厅举办全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培训班

时间:2018-05-22 09:19: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7511日,吉林省水利厅在长春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全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培训班。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和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 张和

张和指出,开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是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是促进农业节水的有效举措,能够有效解决全省农田水利特别是灌区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农田水利健康发展,要切实增强做好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分析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本质内涵,明确了吉林省2018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的主要任务,并对下一步加大改革推进力度提出了明确要求。厅节水处、省农水局、水科院同志对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相关技术问题和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培训。本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了水利部相关专家,对国家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有关政策要求进行了解读。

通过本次培训,全省各地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改革任务,理顺了改革思路,为全省2018年和今后加大力度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会场

省财政厅,省水利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和全省各市(州)、县(市、区)水利局、大型灌区的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吉林省农村水利建设管理局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