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开展松花江长春—吉林江段春季渔政联合执法行动

时间:2018-05-16 10:31: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5811日,吉林省渔政渔港监督管理站组织长春、吉林相关渔政机构开展了2018年松花江长春吉林江段春季渔政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清理违法渔具

 

清理违法渔具

省市县三级渔政机构的执法人员先后对松花江舒兰市溪河镇沿江村、白旗镇三家子村江段、长春市九台区莽卡乡江段、其塔木乡马场村江段及松花江重要支流拉林河等重要水域进行了突击检查,对渔业违法捕捞案件常发地段榆树市松花江大坡江桥、乌金屯江桥、德惠后口子江岔进行了重点检查。

 

向江边群众做宣传

销毁违法渔具

此次行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执法车辆15台次,销毁非法网具1500余延长米。在五棵树镇松花江采沙场、菜园子镇鲍家村、舒兰市白旗镇、九台区莽卡乡等沿岸村镇开展普法宣传,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进一步贯彻落实《吉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中国渔政亮剑2018”吉林省系列专项执法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吉林省水利厅关于开展违规渔具渔法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严厉打击电鱼等严重破坏渔业资源的违法行为,保护渔民合法权益。(吉林省渔政渔港监督管理站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