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绽放青春 筑梦水院——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开展活动纪念五四青年节

时间:2018-05-04 15:56:00 来源: 字体显示:  

52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举行2018年新团员入团宣誓暨“绽放青春,筑梦水院”寝室学习小组成立仪式,用行动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

 

嘹亮的团歌声拉开了“圆梦”的序幕,新团员在老团员的带领下,面对团旗,庄严宣誓。

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无限向往和时刻准备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王润东和赵梓奥同学分别代表新、老团员发言。

 

“逐梦”环节中首先宣读了“绽放青春,筑梦水院”寝室学习小组方案,由梁冠一同学向全院学生发出倡议,倡议同学们通过此次筑梦寝室学习小组的活动我们将党的各项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最后,参加活动的师长们在“绽放青春,筑梦水院”寝室学习小组签名条幅上写下勉励的话语。

 

活动在全院师生中唤起很大共鸣,新加入中国共青团的30名同学表示,将按照团委要求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青年教师们表态,要在吉林省水利厅党组的领导下,在院党委、团委的带领下,努力工作,奋发有为,全力做好教学各项工作,为国家、为民族、为水利事业奉献力量,让青春年华绽放绚丽光彩。(吉林省水利厅机关党委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