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地方水电局举办吉林省农村水电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

时间:2018-05-03 13:07:00 来源: 字体显示:  

427日至428日,吉林省地方水电局在抚松县举办了农村水电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邀请省水利厅安全专家和水电管理专家对水利安全生产形势和总体要求、创建绿色水电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到水电站进行了现场教学。白山地区、通化地区和长白山管委会的农村水电站运行管理人员和水电管理机构人员共111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切合实际,现场教学生动实用、通俗易懂,提高了水电站运行人员和行业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运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将对我省农村水电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绿色水电创建工作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吉林省地方水电局 王适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