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镇赉县开展2018年违规渔具渔法清理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8-05-02 16:39: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427日,镇赉县渔政渔港监督管理站再次开展违规渔具渔法清理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绝户网”和查缴市场上销售的违规渔具进行清理。

 

此次行动采取水上、陆上巡回检查,对重点水域和违法违规渔业案件高发水域进行重点查处,坚决打击使用违法违规渔具捕捞行为,共出动执法车辆6台次,执法人员29人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查处率达到100%,共收缴和清理地笼8个。所有查获的违规渔具全部集中销毁。

 

此次行动是“中国渔政亮剑2018”系列执法行动之一,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厅的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规范渔业生产秩序,严厉打击涉渔违法违规行为,保护渔业资源及生态环境。今后,我站还将集中力量,不定期地组织开展执法检查,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违规渔具的清理取缔行动取得成效,让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得到保护。(吉林省渔政渔港监督管理站 王志强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