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水利厅退休干部参观吉林省中部城市引水工程

时间:2018-04-12 16:11:00 来源: 字体显示:  

凉风拂面,乍暖还寒。

412日,吉林省水利厅机关退休干部一行20人,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驱车来到伊通县,实地查看吉林省中部城市引松供水工程冯家岭泵站。省水务投资投集团董事长徐海涛参加活动。

这些老领导、老同志虽然都已退休,但对吉林省水利建设事业格外关心。他们来到伊通县冯家岭施工现场展板前,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不时提出问题。随后,他们又来到中部引水工程pccp管厂,观看管材生产情况,听取了负责人对生产工艺流程的详细介绍。

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和省水利厅机关建设与管理处分别就中部引水工程情况和全省水利投资建设情况做了汇报。

通过此次活动,老同志们对全省水利建设有了直观的认识,对新技术在水利建设上的应用感慨并赞许,对全省水利工程建设和发展充满了信心。(吉林省水利厅老干部处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