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镇赉县开展2018年渔船“三证合一”证书年审工作

时间:2018-04-09 14:55: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48日,镇赉县渔政渔港监督管理站在相继完成所有渔船的登船检验、所有渔民的安全生产教育、所有涉渔企业的水产品质量教育培训后,开展了《内陆渔业船舶“三证合一”证书》年审工作。

    按照吉林省工作统一部署要求,为了加强对渔业资源的保护、增殖、开发和合理利用,适当控制捕捞强度,维护正常生产秩序,促进渔业发展,加强渔业船舶水上交通安全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吉林省渔业资源增殖保护费征收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船舶检验条例》等渔业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我县实际情况,镇赉县渔政渔港监督管理站从本月起对全县《内陆渔业船舶证书》进行核查和年度检验,同时和渔民签订《渔业安全生产责任书》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生产责任书》,在办理证书年审工作中,我们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不良现象,确保工作更规范,服务更周到,切实保障渔民的合法权益,维护渔业生产安全有序进行,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渔民服务。(吉林省渔政站王志强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