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举办省级水产良种场企业法人培训班

时间:2018-04-09 14:51: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吉林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举办了全省省级水产良种场企业法人培训班,旨在全面落实吉林省水利局长会议和全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从源头上提升全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培训班就当前全国水产种业发展形势及重点任务、全省增殖放流存在的问题、省级良种场规范管理和今后日常监管工作的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现场签订了“省级水产原、良种场水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并向苗种生产企业颁发了省级水产良种场标牌。

通过这次培训强化了全省省级水产良种场企业法人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管理意识,提高了从业者生产管理水平和业务素质,为吉林省省级水产良种场稳定、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来自全省33家省级水产良种场企业法人及部分市(州)、县(市、区)水产技术推广机构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吉林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张瑞雪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