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白山市举办健康养殖及鱼类安全用药技术培训班

时间:2018-04-09 14:45: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了提高渔业养殖户健康养殖水产品的意识,加强渔业产品质量安全管理,让百姓吃上安全放心的水产品,白山市水产技术推广站于423日举办了“2018年白山市健康养殖及鱼类安全用药技术培训班”,针对白山市辖区内各级水产技术推广机构、水产企业、专业合作社、水产苗种繁育场及养殖户等进行培训,共有118名学员参加。白山市水务局李延波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培训主要讲解健康养殖技术、鱼类安全用药技术、鱼类疫病防治技术及冷水鱼繁育技术等内容。培训过程中,专家解答了养殖户在渔业养殖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帮助他们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较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加强渔业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吉林省渔业局 杨俊宝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