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镇赉县开展2018年渔业职务船员安全教育培训

时间:2018-04-08 10:46: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42日,镇赉县渔政监督管理站举办2018年渔业职务船员安全教育培训班,对渔业职务船员进行专业培训,规范船员安全作业行为,提高船员素质和持证人员安全意识。全县200余渔业职务船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重点对渔业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渔船轮机日常维护、渔船防碰撞、渔业船员基本安全生产和水上救生知识、渔船驾驶有关业务等理论知识进行全方位培训,同时结合水上渔业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教学,确保在渔业生产中遇到紧急状况时,能够正确、快速处理。对培训合格的学员,县渔政监督管理站组织统一考试,通过考试后从业人员方可获得渔业相应合格证书。

     通过培训,使渔民掌握了渔业生产中的新知识,适应现代化渔业建设的需要,加快渔业船员知识更新和技能提高,促进渔业持续增效,渔民收入逐步提高。(吉林省渔政渔港监督管理站王志强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