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召开2018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黑土区侵蚀沟综合治理项目工程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8-03-27 13:17: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加快吉林省2018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黑土区侵蚀沟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完成。319日,吉林省水土保持局在长春市组织召开2018年农发侵蚀沟综合治理项目工程建设推进会。吉林省水土保持局、16个项目县水土保持工作站站长共计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农发侵蚀沟治理项目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对2018年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会议还特别强调,2018年农发侵蚀沟治理项目有两个“黄金施工期”。各项目县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盯紧全年的建设目标和任务,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排困接难,扎扎实实推进侵蚀沟工程建设,确保上年度工程顺利竣工验收,当年工程年底前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和计划投资“双80%”。

会议要求,各项目县要按照会议安排部署,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制定工作计划表、进度图,进一步深化、细化、具体化工作任务,有效推动我省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作健康持续发展。(吉林省水土保持局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