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水文系统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23 10:53: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3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联合国确定2018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Nature for water”(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

为做好今年的宣传活动,吉林省水文水资源局提前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并向直属各单位下发了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宣传活动通知,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省水文水资源局在办公楼体上悬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口号条幅,在办公楼内张贴由水利部组织设计出版的主题宣传画,在LED大屏幕上播放自主设计的宣传图文。直属各单位也分别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升水利社会影响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水文人将以实际行动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不仅在全省水文系统内部形成治水管水兴水护水意识,而且在全社会形成更加浓厚的节水氛围。希望通过“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宣传带动身边人行动起来,共同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湖美的美丽家园!(吉林省水文水资源局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