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松花江干流治理工程2018年度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3-09 14:37:00 来源: 字体显示:  

经过近3年的不懈努力,吉林省松花江干流治理工程基本完成批复建设内容,全面进入内业资料归档整理阶段。为做好2018年度项目管理各项工作,38日, 2018年度松花江干流治理工程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召开,项目法人单位、各标段总监、项目经理及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标段监理、施工单位报告当前工程档案资料整理情况及在7月底初步完成、9月底向项目法人移交的总体进度要求控制下,本标段的下步工作计划。项目法人单位就资料档案工作进行答疑式辅导。

会议指出,各标段要高度重视资料档案各项工作,认真学习项目法人单位印发的档案整理实施细则,对前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明确本标段从事资料档案整理工作的具体负责人及办公地点。

会议强调,一是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项目资料,克服畏难、厌战情绪,把这次资料整理当成一次全项目“技术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严格对标对表,制定详细进度计划,业主单位将每半个月左右,深入各标资料整理现场,进行进度、质量核查,提出指导意见;二是要做到人员固定、场地固定,凡未能呈交合格工程档案资料的参见单位,一律不得更换具体内业人员;三是做好项目收尾建设,加强各标段施工场地清理及已完工程质量再检查,确保2018年安全度汛。(吉林省河务局 李琦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