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河长办赴东辽河沿线开展河长制推进工作调研

时间:2018-03-07 15:02: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37日,受吉林省水利厅厅长张凤春委托,省河长办深入东辽河沿线,就2018年深入推进河长制、在东辽河切实体现河长制成效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双辽县东辽河防洪工程建设,对非法采砂多发河段进行“不打招呼”抽查后,组织召开了由辽源市、四平市东辽河沿线各市、县、区河长办参加的调研座谈会。

会上,各地区详细介绍本地2018年清河行动进展、河长制推进主要思路、东辽河河道采砂管理思路、采砂规划编制进展、及各河湖“一河(湖)一策”编制情况,对2018年东辽河治理与保护形式进行全面分析,提出全线要聚焦中央环保督察意见整改落实,扎实取得东辽河“见成效”战果的11项措施,总结了各地在河长制推进、清河行动、联合执法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调研工作为抓好2018年东辽河河长制推进指明了大方向,通过汲取兄弟市县经验对推动本地工作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吉林省河务局李琦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