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吉林省大力开展水土保持宣传工作

时间:2018-03-05 10:25: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31日是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修订施行7周年和新《吉林省水土保持条例》修订施行4周年,吉林省各级水保部门走上街头,采用各种宣传方式,掀起了宣传热潮。

 

进入新时代,党中央将建设美丽中国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点目标,提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为做好宣传工作,吉林省水利厅超前谋划、及早部署,明确要求各地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紧紧把握纪念日契机,围绕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实际,加强选题策划,重点宣传水土保持在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建设生态吉林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推进水土保持工作上新台阶。

 

31日,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干部职工,在银装素裹的北国风光中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水土保持宣传活动。长春市水利局在重点街路显要位置的LED大屏幕返复播放自作的宣传片、标语等,收到非常好宣传效果;延边州水利局利用春运返程高峰,在各大高铁、火车站LED大屏幕,大力开展宣传活动,效果明显;白城市、延边州水利局在各公路的大型广告牌上,制作大型宣传作品广泛宣传;集安市水利局制作宣传车,走街串巷、深入村屯,播放《水土保持法》、《省条例》,发放宣传用品。(吉林省水土保持局黎霄苹、金城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